苏州市党史办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党建信息

追忆历史汇聚力量 晚霞生辉助力党史事业---市委党史工办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党建信息 发布日期:2024-01-29 13:48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老干部继续为苏州党史事业献计献策,1月26日,市委党史工办离退休支部组织老干部赴苏嘉铁路百年历程展览馆、柳亚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入党初心。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徐海明,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诸晓春参加活动。

徐海明主任首先向老干部介绍了市委党史工办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当前工作情况和今后发展目标,希望老干部为党史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发挥积极作用。

“苏嘉铁路是中国人民不惧生死、英勇抗日的生动例证,也是平望人民保家卫国的时代印记。其历史遗存历经百年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征程。”在苏嘉铁路百年历程展览馆,老干部一行依次走进六个篇章展区,多维度全方位了解苏嘉铁路的历史。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位于黎里古镇的柳亚子纪念馆。大家仔细瞻仰了柳亚子先生组建南社以及从事民主革命的光辉事迹。

此次参观学习给老干部们带来了很多启迪。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光发热,为苏州党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苏州市党史办